热电公司军电第一服务中心:延伸服务温暖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2-11-22 14:48 浏览次数: 字号:[ ]

“每年供热前你们都到我们幼儿园帮忙检查供热设施,孩子们又能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了!”日前,能源集团热电公司军电第一供热服务中心供热服务管家武立振带领维修人员走访河东区第二幼儿园(以下简称“河东二幼”),检查供热设备设施时,熊铁夫园长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河东二幼是军电第一供热服务中心重点公建用户,2021年中心结合“冬病夏治”专项行动对其实施了户内改造,更换了供热管道,清洗了地暖分水器,完善了保温装置,顺利解决了原有管道老化、腐蚀、漏水等问题,提升了供热“硬件”水平,双方建立了密切沟通交流机制。

今冬正式供热前,武立振与熊铁夫园长主动联系,约定供热检查相关事宜。考虑到园区疫情防控要求,且尽量减少对师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影响,武立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同维修服务人员一起上门,排查供热设备设施,查看运行准备情况,利用地暖脉冲机逐路冲洗供热管道,通过排气阀进行户内排气,进一步提升供热效果,确保供热初期稳定升温。

供热进入平稳期后,武立振近日再次进行回访,看到孩子们在暖意融融的房间里学习玩耍,他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